最新消息

研討會資訊
  • Facebook
  • LINE
  • X
  • LinkedIn

顯示器技術原理與下世代面板材料發展趨勢

2020/7/31
在諸多的新興顯示器競爭技術中,現階段主要聚焦在OLED、Mini LED與Micro LED。Micro LED的高亮度、高對比、高反應速率及強光可視、強健耐候性等特性,在新興成長之顯示應用領域具有極大優勢。然而距離商業量產階段,尚有一段研發投入的路要走。在各廠低調練兵的過程中,它的前導技術Mini LED則衍生出新的機會,能以成熟的LED既有技術較快實現量產,更有足以媲美OLED的實力,加上蘋果下一代新品預計搭載 Mini LED背光,使其也成為業界不容錯過的關鍵技術。
TDMDA協會特別邀請到量子點材料技術專家陳學仕教授,為我們由淺入深地講解顯示器技術原理,並從技術現況的說明進而窺視次世代新型顯示器發展趨勢,最後總評Finetech、CES兩大展覽顯示器技術動向,希望藉由分享國際QD展覽資訊,協助台灣業者掌握第一手資訊,促進量子點產業蓬勃發展。

一、主辦單位:台灣平面顯示器材料與元件產業協會(TDMDA)
二、時間:2020年8月18日(二) 09:30-16:30
三、網路報名:https://pse.is/TH9ER
四、官方連結:請點選此處
五、聯絡窗口:
  03-5916872 何小姐 itri534263@itri.org.tw
  03-5912264 陳小姐 itri534636@itri.org.tw

上一頁